單刀 SLITTER 砂輪 GRINDING WHEEL 碳化鎢瓦楞輪 糊輪 GLUE ROLL  
  IW-O

瓦楞機上之各輪
■瓦楞輪
■壓力輪
■糊輪
■刮糊輪

糊付機之
■糊輪
■刮糊輪

CARBIDE CORRUGATING ROLL 碳化鎢瓦楞輪
直徑及長度可依客戶需求製作。
最高的精密度,隨心所欲的走車速度。
瓦楞輪上機使用後,兩端不用再研磨保養。
碳化鎢瓦楞輪使用壽命,相較於表面鍍鉻輪可提高兩倍、三倍甚至四倍。
配合UVV及V型的楞型設計,可提高紙板的硬度減少吃糊量及芯紙的浪費。
有效提高紙板硬度,故可使用較低基重的芯紙代替,所節省下來的費用,足可超過瓦楞輪的投資。
瓦楞輪自上機使用後所生產之紙板維持在一定厚度,印刷始終平整,穩定掌控紙板及紙箱的品質。
碳化鎢輪表面的磨損非常微小(0.04mm以內),即使整修後再噴塗上去,其楞率是和新輪一樣並不會增加。
輪內增加精車集水溝及特殊吸水管,減少瓦楞輪變形、彎曲,避免壓力輪及糊輪被碰撞而磨損。
因故停機,瓦楞輪不變形且立即啟動行車,不產生廢紙。 瓦楞輪壽命的提昇,減少更換的次數,
也減少軸承和非常昂貴含氟化物的合成潤滑油之成本支出。
TYPE - A - FLUTE TYPE - B - FLUTE TYPE - C - FLUTE
TYPE - E - FLUTE TYPE - F - FLUTE
Copyright© 2024   I WANG MACHINERY INDUSTRIAL CO.,LTD.
鎰旺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TEL: 04-2278-0680   FAX: 04-2278-0020
台中市太平區新仁路一段2巷11號